close
    #KEY_LIST_START#

    你也是對$2覺得有興趣嗎?

    學英文其實不難!只要用對方法也能輕鬆上手$2

    想知道懶人也能學會英文的方法嗎$2

    只要花個三分鐘時間,您就可以知道方法了$2


   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(請閱讀):

     

    #KEY_LIST_END#

它能讓你向全世界發聲,你也會影響它,會成為它的力量之一!

------英文推薦書籍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商業英文會話本書從每個地名的「英語故事」談起:莎士比亞藉由他的劇作和詩作,讓英格蘭中東部英語成為不朽的語言;倫敦馬里波恩板球俱樂部的體育語言進入日常會話;波士頓的新英格蘭語言大受一八四五年以後的愛爾蘭移民影響,英語在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列為官方語言之一,但在這塊土地,很少有人將其視為母語;來自舊金山的推特促成了英語單字的變革……

然而,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英語的背後沒有國旗。

從一座小島散布到全世界:從清奈到古普伯雷、從時代廣場到科隆,讀者可以在不列顛群島與全世界自由穿梭,其中一個地點還是月球!請前往登陸一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百個截然不同的地方,降落在一百個精采絕倫的主題,而你也可能成為影響英語的第一百零一個成員!

原文作者:Bill Lucas,Christopher Mulvey

一種語言,全球製造。免費線上英語學習英語就是擁有讓人上癮的奇特魅力。

從一座小島出發,「英語」接收至少一百個地區的資源,成為全世界的共享文化。

「本書真是個絕妙的點子!我愛這本書。它的結構徵家教老師獨具匠心,它的內容無限迷人。要呈現某種語言的沿革,方式有很多,尤其是像英語這樣擁有豐富歷史的語言,而這是我所見過最獨具一格、充滿啟發的一種方式。」──作家菲力普?普曼

內容簡介

追蹤作者

今日有二十億人口使用英語,是全世界最強大的「國家」;

台灣大學語言學研究所教授江文瑜──專文推薦

重度英語愛好者、欲深究政治資源的角力、了解全球文化地圖的演進視野者必讀!

從五世紀的烏德雷公地到二十一世紀的維也納,從澳洲到美國,從伊斯靈頓到伊斯蘭瑪巴德......英語成為「全球語言」之前的身世,令人著迷。

英語採用羅馬字母,吸收丹麥語,向法文與拉丁文借字,直至十九世紀末,才成為世界語言。如今英語擁有百萬的單字,取材自三百五十種語言,超過一百個地區對英語有影響力。

A History of the English Language in 100 Plac英文學習網站推薦es

這是一個勾勒語言地貌的練習,而且隨著時間與空間的演進,語言也少不了高度個人化的特性。

旅遊英語會話語言學家布拉杰?B?卡奇魯提出一個看待英語分布的圖解方式。他說:「它可以被視為三個同心圓,這三個同心圓代表英語跨文化、跨語言使用的分布類型、習得模式和作用範圍。」卡奇魯界定出內圍圈、外圍圈和外擴圈。內圍圈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例如英國和美國。外圍圈是以英語為重要第二語言的國家,例如印度和新加坡。外擴圈則是以英語為外語而普遍推廣英語教學的國家,例如中國和瑞士。三圈分類法指出了歷史和地理雙雙影響著英語的分布與流動。

作者: 比爾?路卡斯, 克里斯多英文怎麼拼初級英檢考試時間2016高雄雅思補習班福?莫威

名人推薦

世界第1語言的100個祕密起源:英語,全球製造,20億人共同擁有

《英語憑什麼!英語如何主宰我們的世界》作者大衛?克里斯托──序文

新功能介紹

「在我看來,目前的情況似乎是曾經被這個語言所殖民的人正迅速地改造它、馴化它,他們使用它的方式也變得越來越放鬆。在英語這個語種極大的彈性與尺度助長之下,他們在它的領土上開拓出大片自己的版圖。」──作家魯西迪

購買網址:http://goo.gl/wfmL54


9BED9B842250D35F
arrow
arrow

    vlpdpj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